English

保利剧院推出“英文金曲合唱音乐会”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孙展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在12月24日夜,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保利剧院特别推出的“英文金曲专场合唱音乐会”。

该场音乐会全部为英文经典曲目,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及英文经典名曲,并穿插有爵士风格的曲目。演出团体为中国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,拥有优良的声乐及文化基础,是国内仅有的能全场演唱英文歌曲的合唱团。在著名指挥家吴灵芬教授的带领下,已形成了其独特的立体表演风格,是一支成熟而有朝气的艺术表演团体。该团曾多次与国外的著名音乐团体进行学术交流,参加央视大型晚会。

伴随着这场演出,保利文化艺术公司还推出圣诞特价套票,您可以先享受一顿自助大餐,同时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